關於艾爾 - MyET-MyCT-MyJT | 我的AI口說家教

企業背景

艾爾科技成立於 2002 年,是一間專注於先進語言教學系統研發的教育軟體公司。首創「MyET-MyCT-MyJT,我的AI口說家教」數位學習平台,提供豐富多元的英語、日語及華語課程,帶給學習者嶄新又有效的線上學習體驗。我們期待學習者能夠藉由不斷聆聽並複述最道地的英語、日語及華語,自然地習慣句子的文法、結構與腔調,輕鬆達到學習外語的最佳效果。自 2003 年推出以來,MyET-MyCT-MyJT 已經在台灣、日本、中國大陸、泰國、越南、西班牙、巴西、美國等地擁有 400 多萬名以上的使用者,所提供的課程更涵蓋兒童到成人、學生到上班族等不同年齡、不同身分的需求。

產品內容

艾爾科技首創的「自動語音分析系統」﹝ASAS©,Automatic Speech Analysis System﹞,能在分析使用者的發音後,精確指出問題出在哪一個字、哪一個音節,並告訴使用者如何有效地改進發音。ASAS© 的核心技術涵蓋了數位訊號處理、語音學、人工智慧等數個專業領域。為了保護各項關鍵技術,艾爾科技已申請了美國、英國、法國、日本等十餘個國家的國際專利,並已取得中華民國專利權(中華民國發明專利第 一八九三七四 號)。

精英成員

艾爾科技的成員來自美國、加拿大、日本、韓國、台灣等地,分別擁有美國長春藤聯盟等名校的博碩士學位,又先後在世界知名電腦公司中任職歷練,因此除了擁有先進的技術之外,也特別了解亞洲地區居民在英語學習上的特殊挑戰與需求。

合作模式

艾爾科技自公司創立之初便將自身定位為「技術提供者」(Technology Provider),並積極尋找具備高品質教學內容及優良形象的「內容提供者」(Content Provider) 進行結盟合作。艾爾科技也積極地尋找具備行銷能力的各類廠商,共同開發國內外市場。

艾爾科技的合作夥伴包含了國內外各大品牌的內容提供者,分別為收聽率最高的英語廣播電台「ICRT」、在英語教學界享有盛譽的英語學習雜誌「空中英語教室」、擁有獨特解析技巧深受學子歡迎的「常春藤解析英語」、世界最大的高等教育出版集團「培生出版社(朗文)」、專門出版適合各種程度語言學習者「日月文化出版社(EZTalk)」、歷史悠久的「書林出版社」、提供實用、完備、內容扎實的「建興出版社」、出版外文書頗負盛名的「文鶴」、在兒童教育界叫好叫座的「吉的堡」以及各大學如臺灣大學、師範大學、實踐大學,還有國外如Winglish等等,提供了 MyET-MyCT-MyJT 豐富的課程內容,也擁有相當良好的市場反應。

艾爾科技期望以雙贏的模式拓展業務,合作夥伴可以藉由與艾爾科技的合作,造成品牌差異化的效果,達成產品價值最大化的目的,並且進一步提高產品銷售的利潤。